close

最近想開始用照片記錄一些生活瑣事

那天上網逛網拍就被我發現這台

Polaroid 出的 Minature Digital Camera

小巧可愛又輕便!

雖然這台機款蠻舊的是2012年出廠的 而且也只有500萬畫素

但我也只是想來當玩具玩玩隨手拍 所以覺得很夠用

 

準備開箱啦!!興奮

DSCF3964.jpg

 

 

盒子打開所看到的內部樣式

DSCF3966.jpg

 

看到相機實體了!!

DSCF3967.jpg

 

他們這款有出三種顏色:黑、白、桃紅

因為這款不算最新型的

所以黑色跟桃紅色已售完,就只有白色的

好在我也比較想要白色

 

DSCF3968.jpg

 

盒子裡的內容物有

相機*1

說明書*1

連接電腦的USB接線*1

外觀裝飾貼紙*1  (可以貼上你想裝飾的顏色貼紙)

DSCF3970.jpg

 

 

這是剛開封的素顏相機

DSCF3971.jpg

 

貼上貼紙就如化好妝一樣亮眼吧! (真好看~~

DSCF3973.jpg

 

操作方面簡單到 小學生一摸都能馬上上手XD

所以就不詳述啦!!

以下就來看看我剛試拍的作品吧

 

 

一開始還很認真有模有樣地從相機的拍攝視窗口來看自己想拍攝的畫面

DSCF3975.jpg

 

 

心理幻想可以拍出下圖的畫面

PICT0011.jpg

 

殊不知瞄半天..拍出來的作品竟然是下圖 = =

所以由此得知

那拍攝視窗口其實根本就只是個裝飾

你看到的並不會等於你拍出來的XDD

這台 

Polaroid【Carbon one mini 數位彩虹機 】拍立得造型相機

完全就是隨便你拍 

不用認真去構圖XDD

隨拍隨創奇蹟的概念 哈哈

PICT0005.jpg

 

 

下圖這張 是相機本身內建的白框效果

打造出有點像拍立得的白光效果~ 蠻特別的!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單純沒有白框效果的照片 哈哈

PICT0012.jpg

btw 會用這$1,000 & $100 來當麻豆

是因為就在剛剛要準備開箱相機前我去洗衣服

竟然在洗衣機裡撿到他們!!覺得超級幸運及開心 哈哈哈哈哈

根本不知道是家裡哪位成員掉的

反正先撿先贏

 

 

 

這張就完全是隨手拍啦!

蠻喜歡他顏色的質感跟四邊的暗框效果 

PICT0004.jpg

 

以上分享就先到這啦!

之後陸續就要開始使用這台新玩具來記錄跟分享我的生活~

開心!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aroid lomo Mini camera
    全站熱搜

    Summer 飛天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